最新動態

立法會

  12月19日的立法會選舉,是落實愛國者治港,完善選舉制度之後的一場重要選戰。

  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日前率工聯會候選人團隊拜訪香港中華文化總會領導和選委,介紹了工聯會的候選人和參選政綱。吳秋北表示,很高興得到高會長等文總領導及選委的歡迎和支持,強調雙方在文化領域等方面的合作是長期的,肯定也會卓有成效的。文總擁有眾多屬會和會員, 能給予工聯會強有力的支持,我們更加有信心打贏選戰,今後也會加強雙方的合作,為香港的全面發展攜手努力。

  工聯會榮譽會長林淑儀,副會長、現任立法會議員麥美娟,理事長黃國,現任立法會議員陸頌雄,副總幹事魏韻麗、港島辦主任姜淑敏、前東區區議會副主席趙資強、綜合研究部副主管劉勇飛、助理秘書長鄂珊珊、九龍東辦主任司徒建華、觀塘區主任簡銘東、黃大仙區主任梁力等出席。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會長高敬德表示,文化總會與工聯會是長期合作夥伴,去年抗疫期間攜手向基層市民派發口罩,關心市民健康安全,深受好評。相信今後一定能更廣泛地合作,文化總會必全力以赴支持工聯會開展選舉和社會事務工程,打好打贏立法會選舉一戰,為愛國者治港開啟新征程。而文化總會的義工團已準備就緒,必將全力以赴支持工聯會的候選人。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執行會長姚志勝說,樂見工聯會長期為基層發聲,秋北會長率工聯會團隊接受選舉考驗和洗禮,一定要展現工聯會親民接地氣的一面,文總對工聯會的支持是義不容辭的。

  執行會長魏明德、邱偉銘、沙濤,常務副會長蔡毅、容永祺,名譽會長馮丹藜等領導紛紛表示全力支持工聯會。常務副會長林燁,副會長林自強、蔡林生、蔣白浪,副理事長鄔曉昭、副監事長賴榮春、常務理事黃祉穎等出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