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系列活動(三)——歌頌《中國共產黨人的偉大革命精神》,講好中國共產黨的故事

朗誦《追夢人》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屬會團體負責人在7月1日舉辦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 周年座談會,通過歌頌《中國共產黨人的偉大革命精神》,講好中國共產黨的故事。知史愛黨,知史愛國,我們要把這一國家議題作為任務貫穿全年,以大眾耳熟能詳、簡單易懂的方式弘揚傳播,使更多人了解認識中國共產黨的發展歷程和共產黨人的動人故事,了解我們的國家在中國共產黨的正確領導下,從一窮二白走到今天的繁榮富強,中國人民從站起來、富起來再到強起來,了解「一國兩制」是中國共產黨的偉大創舉,唯有尊重和維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一國兩制」才能行遠致穩。

  與會者表示,今天,我們能夠在香港旗幟鮮明地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尤其在這個特別重大的喜慶日子,能夠參加座談會,萬分榮幸和自豪。現在,香港回復了安寧,正是因為實施了香港國安法,我們特別感謝中國共產黨的英明領導。大家踴躍朗讀中國共產黨人的偉大革命精神,暢談對中國共產黨的敬重和對祖國的濃濃情懷,為自己是中國人,感到無比驕傲!

  隨後集體聲情並茂地朗誦《追夢人》:

  夢在前方,路在腳下,我們都是追夢人。我們將踐行初心,牢記使命,堅持為人民服務的目標,艱苦奮鬥,不怕犧牲,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新的貢獻!

  接着盡情高歌《唱支山歌給黨聽》《我和我的祖國》等愛國歌曲。

  大家佩戴了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的襟章和口罩,洋溢在歡歌笑語中,熱情高漲、餘興未盡……

座談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