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中環高唱國歌 慶香港回歸賀國安立法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今天參與舉辦「慶香港回歸賀國安立法」系列活動,40多名代表今天齊聚中環皇后像廣場,高唱國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和祝賀全國人大常委會全票通過香港國安法。

      2020年7月1日的今天,意味着香港進入了新的里程碑,國安法這一定海神針,極大地振奮了愛國愛港人士的人心,意義重大。上午九點,文化總會40多人統一穿上鮮艷的紅襯衫,為香港贏得美好未來歡呼,個個面露歡慶喜悅之情。大家圍繞文化總會製作的「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3周年」及「堅決支持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國安法,確保香港長治久安」的巨大型橫幅排列隊型,氣勢壯觀,在中環成為一道亮麗的風景。文化總會代表們滿懷激情地高唱國歌,雄壯的歌聲響徹雲霄,表達了我們的歡欣鼓舞的心情和對香港的未來充滿信心和憧憬。

       香港中華文化總會會長高敬德認為,香港國安法的頒布實施,是香港真正的人心回歸,推進「一國兩制」的行穩致遠,推動香港由亂而治、重新出發。國家安全,香港穩定,港人安寧,香港未來將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香港這顆東方之珠定會永放光芒。

      文化總會代表們唱畢國歌,興高采烈地揮動國旗和區旗,並高舉各種支持國安立法的手舉牌拍照。大家舉起「堅決支持國安立法,推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堅決支持國安立法,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堅決支持國安立法,保障市民合法權利」「堅決支持國安立法,嚴懲漢奸賣國賊」「堅決支持國安立法,保『一國兩制』還香港穏定」的舉牌,萬分激動,高漲的情緒感染了路人,紛紛用手機拍下這一珍貴的鏡頭。

       其後,文總代表們移師到柴灣,迎接香港各界慶典委員會的巡遊花車。當花車巡遊經過時,大家在街道上熱情地揮舞國旗區旗,與花車上的人士互動,並高叫「香港萬歲,我愛香港」「香港明天會更好」口號,場面感人。